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关于2020年度新制定枸杞标准予以补助的公示

索引号 640000023/2020-00289 生成日期 2020-08-20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团体标准是现代标准体系的有效组成部分,也是提高行业自律诚信经营水平,打造宁夏枸杞品牌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我中心收到经宁夏食品安全协会审核发布的《枸杞原浆》(T/NXFSA 002S-2020)团体标准补助申请。为鼓励枸杞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开展标准体系建设,根据《关于创新财政支农方式加快枸杞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暨实施办法》(宁林办发〔2016〕43号)文件精神,拟对该团体标准补助3万元,现予以公示,详情请登录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官网查询。

公示期限:2020年8月19日-2020年8月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951-6836673(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