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对枸杞绿色丰产综合技术应用示范方点补助的公示

索引号 640000023/2020-00297 生成日期 2020-08-20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为提高我区枸杞单位面积产量和品质,2020年3月25日,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印发了《枸杞绿色丰产综合技术应用示范方点建设方案》。截至4月24日,共收到贺兰县、中宁县、同心县、海原县及农垦集团14家企业的16份申报创建材料。经对照《枸杞绿色丰产综合技术应用示范方点建设方案》进行初审,有9家企业的申报材料符合创建条件。8月6日-8月7日,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符合条件的9家企业基地,通过实地检查、查阅档案进行内外业综合考评。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拟对评分排名前6位的生产经营主体予以奖补,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20年8月19日-2020年8月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951-6836673

附件:枸杞绿色丰产综合技术应用示范方点创建补助经营主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