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宁夏林草2019年林木品种审定与认定到期良种公示

索引号 640000023/2019-00529 生成日期 2019-11-13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公 示

2019年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第十六条、第十九条和《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于2019年11月12日召开了林木品种评审会。审定通过了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等单位选育的紫丁香‘六盘山种源’。对宁夏三林林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申报的‘鲁柽1号’中国柽柳林木良种进行了引种备案审核。对宁夏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于2006~2011年认定的串枝红杏、金太阳杏、曹杏、丝棉卫矛、昊红苹果、平罗臭椿一代种子园种子、早花柽柳、多头柽柳、宁梨巨枣林木良种进行了良种有效期限届满会议评审,串枝红杏等9个认定的林木良种到期且选育单位未继续申请审定,其林木良种资格失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0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自2019年11月12日至12月23日。

公示期间,凡对以上审定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个人实名向宁夏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秘书处反映。   

详见附件。

联系单位:宁夏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电话:0951-6836710

邮       箱:nxlmzhm@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