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公告

索引号 640000023/2020-00057 生成日期 2020-01-08
发文字号 (宁)审2020年第1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公告

 

(宁)审2020年第1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及《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宁夏回族自治区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于20191112日审定通过的紫丁香六盘山种源作为林木良种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紫丁香六盘山种源可在我区林业生产中作为林木良种使用,并严格在本公告规定的适宜种植范围内推广。

二、根据《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第二十九条“认定通过的林木品种在林木良种有效期限届满后,林木良种资格自动失效,不得再作为林木良种进行推广、销售,但可以重新申请审定”的规定,现将宁夏回族自治区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于20062011年认定到期的串枝红杏等9个林木良种予以公告(详见附件2),串枝红杏等9个认定的林木良种有效期限均届满,在未通过重新审定之前不得再作为林木良种进行推广、销售,但可以重新申请审定。

特此公告。

 

附件1:林木良种名录

2:认定到期林木良种名录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0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